close

最近有瘋傳被delta-homes綁架的問題,因為它多半是更改了快捷近上面路徑的參數,還有系統Regedit上面的瀏覽器上面的資料參數,所以本文分享一些解決被綁架的方法。

在搜尋上key上regedit,將Windows的系統註冊資訊開啟,然後搜尋"www.delta-homes.com"或者"delta-homes"的字串,將裡面的「http://」後面的連結改成自已想要的。

首頁被delta-homes綁架的解決方法1  

之後在Internet Explorer、FireFox或者Google Chrome快捷近圖示上按右鍵,選內容,看到「目標」的地方會有例如像這樣的路徑「"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\iexplore.exe" http://www.delta-homes.com/?utm_ ... 20325AS_6VDBEXNGXXX」的樣子,我們只需要將「"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\iexplore.exe"」這留住,後面的不管長什麼樣子,都清除,然後「確定」或「套用」,Google Chrome也是以如此方法修改。

首頁被delta-homes綁架的解決方法2  

但是Firefox在另開空白頁面時會依然連結是到www.delta-homes.com,因為Firefox是將設定檔寫在config裡,所以要用一些小方法,如下:
在address input位址欄輸入about:config,然後執行。
會跳出所有在Firefox裡的參數,裡面有許多可以自行修改的參數。
所以我們這時要修改「open a new tab」這按扭的功能。
在當下頁面上找到「Search」搜尋欄輸入browser.newtab.url,就可以找到並修改參數。

首頁被delta-homes綁架的解決方法3  


上面是主要可以修正的問題,其它的小地方如Win 8的釘選特性,可以用下面的方法:

把桌面IE捷徑刪除和工作列的IE釘選取消,
到"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\iexplore.exe"下新增捷徑
到桌面並開啟釘選到工作列。
(此步驟是因為DeltaHomes會更改捷徑的開啟位置)

首頁被delta-homes綁架的解決方法4  

IE上會安裝一些附加元件,所以可以用下面方式移除被DeltaHomes強制安裝的元件。

網際網路選項-->程式--->管理附加元件--->搜尋提供者
--->將IE原本的搜尋提供者設成預設值--->把DeltaHomes 移除
--->禁止程式對我的預設搜尋提供者變更建議~記得打勾->關閉

首頁被delta-homes綁架的解決方法5  

上面的方法是我目前研究出比較治本的方式,但是綁架首頁方法日新月異,也許過一陣子這方法就不管用了。

-雲遊山水為知己、逍遙一生而忘齡-

 

arrow
arrow

    ET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